怀特先生

神奇的鸽鸽在这里

<倒计时二十三天>

最近又沉迷小说了。。

开始坑自己的文。。

唉。。

人类的本质就是咕咕咕


正文⬇️

———————————————————

我叫叶瑛岚,今天是我生命中最后的第二十三天。

我来到了树林这边的别墅里,司马家的别墅。

如此大的地方,仅仅就住着一位小姑娘,未免也太可怜了。

因此,我便留在了这边。


司马林梦,是司马炎的哥哥司马文森的孩子,她的母亲在生小林梦的时候就死了,司马文森一个人将小林梦拉扯大。

司马家家大业大,人多亲戚也多,因此小林梦也没有太孤单,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本充满笑声的房子渐渐失去了往日的活力。

只剩下小林梦一个人守在这片梦的栖息地。

“小时候都是遥哥哥陪着我玩,一放学他就会过来,可是现在我已经有好久都没见过他了。”小林梦坐在地毯上,八宝粥组合正依偎在她身旁,”阿炎小叔工作忙,阿竹小姑有自己的家要照顾,只有维尔会陪我玩。”

看着她寂寞的样子,我真的是很心疼。我将她拉进怀里抱在腿上,笑眯眯的说:”我不是来了吗?我陪你玩呀。不如。。我带你出去玩吧!”

“真的吗!”


于是,我带着小林梦,小林梦带着八戒,八戒带着赛巴斯--维尔,我们就上路了。

带小孩子出来玩,当然是去游乐园了。

来到了附近的主题乐园,我们先去了周边店,给小林梦好好打扮了一番后,还给八戒粥粥和孩子们选了猫咪用品。我还给赛巴斯酱挑了一只黑色猫耳发箍,我带的则是小林梦给我挑的小兔子耳朵。

我们先去做的旋转木马。小林梦穿着公主服,甜甜的笑容直接秒杀所有人。小林梦很大胆,跟着我去做了海盗船,还挥舞着仙女棒扮海盗。然后是碰碰车,我跟小林梦一组,赛巴斯酱带着八戒。

其实昨天的相处下来,我就觉得八戒跟塞巴斯酱很像。他们俩都是面瘫脸,而且会照顾人。

最后我拉着塞巴斯酱去做了过山车跳楼机。

一天下来,小林梦说她很开心,塞巴斯酱也说他好久没见到过这么开心的小林梦了。

我也很开心。


小林梦的阿竹小姑来了,我们下午就回了别墅。

一进客厅,就见到一位衣着华丽的美人。小林梦见到她,立马就扑了过去。

“阿竹小姑!”

“小梦啊,去哪儿了呀?让小姑看看,好可爱的小梦哦。”

“是岚哥哥带我出去玩的,他给我挑的裙子。”小林梦把我拉过去,”这是岚哥哥,就是他带我出玩的。昨天他就来这边了,还给我讲故事陪我睡觉。”

我点头笑笑:”我叫叶瑛岚,是司马炎的朋友。他安排我在那边的湖边暂住,昨天我本来想在附近转转就到这边来了。”

“你好。”她笑笑。

听小林梦叫她小姑,我想她应该就是司马文森的同胞妹妹司马文竹。

以前司马家我是不认识的,但是司马文竹我却略有耳闻。我以前在公司听到过她的一些事情,文武双全,才貌过人,是叱咤财经界的风云人物,不过嫁人后就专注于相夫教子了。


玩了一上午,小林梦累了,塞巴斯酱就带她回房间休息了,客厅里只留我和文竹大大。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我正思考着怎么打破尴尬的时候,文竹大大率先开口了。

“你是怎么跟小炎认识的?”

我无奈的说:”说起来也是缘分。我在路上碰上了辛遥,起了些争执,还是司马炎帮了我,不然我一个人被他们一群公子哥逮住,那岂不是完蛋了?”

文竹大大被我逗笑,她笑起来真好看:”辛遥其实不坏,单纯得很。”

“嗯嗯,就是他带我来这边的。”我点点头,”我们是好朋友,我很喜欢他。”

“小炎呢?你觉得他怎么样?”

这话一出,我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我得好好回答。

“其实我们俩认识时间不长,就是最近才认识的。”我尴尬的笑笑,”我一个人,没有亲戚朋友,也没有父母,他大概是见我可怜才跟我做朋友的吧。”

“小炎不是那种人。”文竹大大突然说,吓了我一跳。她的神情也很严肃。

“我知道他是好人。”我不知道我是否露出了伤心的神情,”可他不应该跟我在一起。”

“为什么?”

“实不相瞒,我马上就要死了。我能隐约察觉到他对我的感情,可我不敢回复他,也不能回复他。我的人生经历和我的现状不允许我跟他在一起。对不起,我实在是无可奈何。”

文竹大大沉默,我想她大概明白我的意思了。片刻,她对我说:”但是我觉得你应该去问问小炎的意见,感情的事是两个人的事,在临终前做完最想做的事,你不正是在做这件事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