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先生

神奇的鸽鸽在这里

<倒计时二十五天>

对八起没更新(滑跪)

双手奉上双份更新


正文⬇️

———————————————

我叫叶瑛岚,今天是我生命中最后的第二十五天。

俗话说,不打不相识。

前天我与帅哥的表弟打了一架,还记得吧?

那一架给我带来了我人生中第一个朋友。


那个小子叫辛遥,还在上学中。

我正在家逗我家八宝粥组合呢,电话就响了,就是辛遥打来的。

“你好!我是辛遥,是司马炎的表弟。内个。。你是叶瑛岚吗?”

“哦哦,你就是打我的那个坏小子!”我在电话这边装出很严肃的样子。

“呀!我不是故意的啦!我都道歉了。。算了算了,我这次打电话是叫你出来玩的。”

真是个可爱的小朋友。


辛遥小朋友诚恳的邀请我出来玩。

他说他来接我,结果他带了一大帮子狐朋狗友拜金公子哥们来接我。

“哇,我好有面子哦,竟然有这么多人迎接我耶。”

辛遥小朋友长得水水嫩嫩的,站在人群里格外小清新。他嘿嘿傻笑着,递给我一个头盔。

“小盆友,飙车是不好的行为,小心我告诉你哥哦。”

“哎呦!你怎么能这样呢!”辛遥小朋友嗔视,他周围的人纷纷进入花痴状态,”来啦来啦,我带你去个好地方。”


我跟随着一大波带着大金链子的有钱人们,骑着摩托车到了这个地方。

是一片静谧的湖。

没想到本市还有这么原生态的地方。我沿着湖边慢慢踱步,清澈见底的湖水配上蓝天白云,这让我的心情好的不得了。

“喜欢吗?”辛遥小朋友走过来问。

“嗯,理想的度假胜地啊。”我闭上眼深深呼吸,空气是如此清新,还带着淡淡的草香。

“喜欢就好啦。我已经叫人把你的东西搬到那边的房子里了,你可以住在这里,有什么需要打个电话就行啦。”

我狐疑的看着他:”你想干什么?如果是弥补我的话,我不需要这种东西,只要能跟你交个朋友就好,我还没有一个朋友呢。”

辛遥笑笑,他笑起来真的很好看:”是我哥准备的啦,他说不放心你一个人,叫我把你带到这里来。我当然可以跟你做朋友啊,我们是朋友对吧?”

“哈哈,不打不相识嘛。”我揽过辛遥的肩,眼睛却看向那湖边的木屋。

司马炎,你真的是。。。


辛遥去上课了,其他公子哥们也早就不知去向,我也不关心。

这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慢慢散步到木屋。

木屋跟我想象的差不多。长长的玄关,墙上挂着几件不属于我的外套。客厅铺着超大的毛绒地毯,八宝粥组合正在那上面玩的不亦乐乎。粥粥一直盯着客厅的那个壁炉研究。八戒不知去向。

我来到二楼,进到第一个房间,果然,八戒在这里。

这个房间是给我安排的卧房。超大超软的床,床边还铺着地毯,我的行李就放在那。床头柜上的橘黄色台灯散发着温暖的光。

屋里那扇落地窗被窗帘遮住了,屋里有些暗。

我走向窗帘后的那个阴影,它正端正坐在地上,认真的看着窗外的风景。

“风景很不错是吧?”我坐下来在它后面,”那个湖很美,你有没有下去看过?”

它的尾巴轻轻摇动,耳朵抖了抖。

“我真的很想就这么住下来,你知道的这是我的梦想。”

是的,我从小有个梦想。那时我刚到孤儿院,没日没夜地盼着爸爸妈妈能来接我回家。正巧,那个时候老师让我们写作文,题目是俗到爆的《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就是跟我的家人一起回家,然后去找一个最漂亮的湖,我们一家人住在那里。

盼啊盼,盼了十多年,盼到我长大,盼到我离开孤儿院。

人也不在了,湖也消失了。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的,但是我很感谢他。”我将它搂在怀里,”他保护了我,给了我朋友,还对我那么好,他是第一个除了你没有离开我的人,我能感觉到他不是那些人里的任何一个。”

“我有点迷茫,我到底该怎么办?”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