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先生

神奇的鸽鸽在这里

<倒计时二十四天>

正文⬇️

————————————————

我叫叶瑛岚,今天是我生命中最后的第二十四天。

昨天,我稀里糊涂的被带到这个度假圣地,然后住在这里。

这个坐落在湖边的木屋,是属于司马炎的,也是我的梦想之地。我很感激他对我这么好,可我怕我会毁了他。

毕竟我马上就要死了,我不能跟他在一起。

不过美景在前,该享受还是要享受不是吗?

于是我来了个探险。


我收拾了一下,带着八戒一家往附近的树林里走去。

这片树林被保护的很好。枝丫间蹦来跳去的松鼠,从高处传来的清脆的鸟鸣声,草丛间穿过的不知名的动物们。

有钱人真令人无法理解。

我们一家人行走在这片小树林里。八宝粥组合兴奋的满地打滚,脏兮兮的可成了真的小花猫。八戒一边催促着它们向前走,一边把它们从沿路的坑坑洼洼里解救出来。粥粥跟在我身边,宠溺的看着它们。

看着它们的样子,我不自觉微笑起来。

只要找到了能够托付它们的人家,我也就了却了我最大的心愿了,虽然我觉得它们并不需要别人的照顾。不过国家规定,它们是不能成精的,可惜。

我们在树林里行走了很长时间,认识了不少这里的动物,身边也集结了一些同伴。。。

好吧,其实是我们迷路了,是八戒请它们带我们出去的。

有了树林里伙伴们的帮助,我们很快就走出了这片林子。

“哇,这是哪里哦?”树林的这边,竟然是座大别墅!


这座别墅跟电视剧里的那种长的差不多,不过真正亲眼见过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很雄伟,很壮观,很大。

嗯,很大。

“有钱人真令人无法理解!”我恶狠狠的说着,去追兴奋的八宝粥组合。

连接树林的是这里的花园。各种被修剪过的奇形怪状的乔木,还有高大的白杨和一些果树花树,花园最中心的是一个挺大的开满荷花的池塘。

“这里真的实在是太棒了!”

我们到处转着玩耍着,来到前院。

这里除了通向各个地方的青石路外,还有一小片有游乐场地,那里有一个正独自荡秋千的小朋友。

我原本想离开,结果八宝粥组合出卖了我们,无奈我只好到小朋友身边去。

“嘿孩子,八戒可不喜欢被摸,你最好离它远一点,小心它咬你。”我蹲下来准备抱过她怀里的八戒,八戒拿尾巴抽了我一下便不理我了,”好吧好吧,大爷您玩好咧。”

小姑娘咯咯笑着,很是开心呢。

开心就好。

“怎么就见你一个人在这里呢?没有人照顾你吗?”我坐到她旁边的秋千上问。

“我才是要问你,你是谁?怎么到这里来的?这附近方圆百里可都是我们家,一般是不会有人出现的。”

“我叫叶瑛岚,我是被辛遥带来的,就安顿在那边的湖边。”我指指所来的方向。

“你认识遥哥哥吗?”她大大的眼睛看着我。

“是呀,我还认识司马炎呢,就是他让辛遥带我来这边的。”我微笑,”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你叫什么?”

“告诉你我们就能够做朋友吗?”

“当然啊,朋友不就是从交换名字开始做起的吗?”


小姑娘叫司马林梦,是司马家老大司马文森的女儿,司马炎是她的小叔,她喜欢叫辛遥哥哥。

“可是我长大后,遥哥哥却不经常来看我了,也不会跟以前一样留下来陪我玩一整天。”林梦低着头很不开心,”我不知道我哪里做错了,我想改正也不知道改哪里。”

八戒的尾巴缠上她的胳膊,尾尖轻轻扫过她的脸。林梦笑笑,白嫩嫩的脸颊贴在八戒的脸上。

八戒总是能够治愈任何人,可惜那个样子在平常是见不到的。

小林梦带这我们进了这座很大很大的别墅。别墅里面也很豪华,玄关宽敞的比我家都大,客厅跟我住的木屋差不多,超大超软的沙发,还有壁炉,还有那个联通花园的超大透明拉门。

进了屋里我才直知道佣人们正在忙着打扫房子,忙的根本没空管小林梦。他们其中穿着独特的指挥大局的那个人看到我们,连忙跑来接待我们。

“林梦小姐,我正到处找您呢?您到哪去了?”他整洁的衣装和服帖的黑发,带着白色手套的手轻轻抚摸着小林梦的脸,”您看您,这么热的天就不要出去了。要吃点凉凉的东西吗?我吩咐厨房做好了果冻。”

“维尔,这是岚哥哥,我可以让他陪我玩吗?”

他站起来,微笑着向我鞠躬:”叶先生,我是维尔,炎少爷让我去昨日去照顾您,不过请原谅我昨天没能及时去那边,请再给我一段时间让我安顿好这边。”

“安啦塞巴斯酱,我自己一个人的话还会比较自在。”

“这是我的职责,我是维尔。”


这天,我见到了司马炎的家里人,与小林梦玩的很开心,并且在这边住下来,陪着孤单的小林梦,渐渐沉睡过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