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先生

神奇的鸽鸽在这里

<倒计时二十六天>

直接步入正题吧


正文⬇️

————————————————————

我叫叶瑛岚,今天是我生命中最后的第二十六天。

我被人打了一顿,烦气!

事情是这样的。

我被前同事拉去喝酒,回家路上撞上了一群年轻帅小伙。对方也是醉的不行,非拉着我让我道歉,还骂骂咧咧的。我不愿意,他们就群殴我。

欺负人!有本事单挑!虽然我还是打不过!但这是关乎尊严的问题!

不过,在我快被打死的时候,我家大帅哥就来了。

他总是出现的这么及时。

对了,不能再叫大帅哥了,得叫人家的名字。

司马炎。

 

我再次从豪华酒店的超大双人床上爬起来,这次我是穿好衣服的。

房间没有人。

床头柜上放了一杯水和一张纸条,纸条上写了让我洗漱完毕就到餐厅去。

我快速洗漱好去了餐厅,果然跟我猜的没错,帅哥和那帮打我的人都在。

“先来吃饭吧。”帅哥开口道。

 

一顿饭吃的贼糟心,从始至终没有一个人敢开口。

“这个。。。”我瞧瞧帅哥,再瞧瞧那边,”哎呀,大家都没事就好哈哈哈哈!”

“不好。”帅哥开口,冷若冰霜。他扫了一眼对面,那几位纷纷打了个冷颤低下了头。

不好!我可没有在我死前树敌的想法啊!

“都不是故意的,再说,也是我的不是,是我先撞上的他们。”帅哥看着我,温柔了些,我连忙劝道,”是吧是吧,这件事就算了,我也二十好几了为这事闹得不愉快传出去多丢人啊?这事就算了,我没道歉,他们也打了我,就当扯平了。”

片刻,帅哥点点头,一桌人才松了口气。

后来聊起来,那个领头先打我的是帅哥的表弟,怪不得帅哥要发这么大脾气。

 

吃完饭收拾妥当后,帅哥要送我。

“不用了,我家里这挺近,我走过去就行。”我笑笑。

“我送你。”

“帅哥,你这车这么拉风,开到我们那破小区,还不得引得所有人围观我嘛,不用啦,谢谢你。”

“司马炎。”

“哎?”

“名字。”

“哦哦哦哦!咱们见过好几次还不知道叫啥呢。你叫司马炎对吧?我叫叶瑛岚。”

“我送你回家。”

“哎呀不用啦!”

。。。。

好吧我还是上了人家的豪车。

 

果然不出我所料,帅哥的确引起了骚动。

所有人围着我们,跟看猴子一样。实在接受不了围观的我,拉着帅哥就上了楼。

回到家,八宝粥组合就扑了过来,围在我的脚边转。远处八戒一脸鄙夷的看着我。

“八戒,我是清白的。”

八戒扭头带着孩子们走了。

呵呵呵呵,如此不给面子。

“很可爱。”帅哥四处瞧着,来到客厅坐下。见到正趴在沙发上的粥粥,便伸手去抚摸。

“哎是吗?就八戒那种猫还可爱呀。”我从厨房拿出两瓶饮料,”我家没有茶和咖啡,你喝这个吧。”

帅哥点点头,接过饮料。片刻他说道:”你也很可爱。”

我一愣,笑笑。

什么呀真讨厌哼唧!

八宝粥组合又蹭过来了,我拿着逗猫棒跟它们玩耍。

“那件事,真的很抱歉,是我照看不周。”帅哥一脸歉意的看着我。

我笑眯眯的安慰他:”安啦,我又没放在心上,再说那的确也是我错在先。”

“不,是他们先动的手。”

“你就别在意这些那些了,我说没事就没事。”我顿了顿,突然想起一件大事,”帅哥,你有没有认识的人想养猫?”

帅哥看看八宝粥组合:”你想送人?”

八戒从屋里出来,跳到桌子上十分严肃的看着我:”不不不,你别这么看着我,我才不会干那种被你挠的事。”

“那你为什么问这种问题?”

我转头面对他:”我得在临终前安顿好我唯一的家人们。”

帅哥有点蒙。

“什么?”

“我说都是我的原因,我得安顿好它们。”我看着他那渐渐僵硬住的脸,云淡风轻的说,”我几天前被告知还有三十天可以活命,我得安顿好它们。”

“怎么回事?你是生病还是有人威胁你?你说出来,我一定会帮你。”帅哥扑过来死死抓住我的肩膀,”你别死。”

我笑笑:”死神那个臭老头不是你能对付得了的。”

送走帅哥后,我在沙发上葛优瘫。

八戒跳到桌子上看着我。

“我知道啊。”我拿过抱枕捂住脸,”我不能毁了他的人生,他还有很长时间的路要走,我不能做他的拦路障,不能因为我就断送了他的一辈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