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先生

神奇的鸽鸽在这里

康康我的小脑袋瓜都在干些神莫/文案/小段子

今天晚上突然发动了

我想写番外

专门过节的小番外

比如六一儿童节

于是

一篇文案就这么新鲜出炉了

虽然是小段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凑活看吧

估计这个星期就可以出炉了

我尽量不咕咕哈

毕竟刚刚接到通知要考试啦(烦掉狗头讨厌)


文案小段子⬇️

——————————————————

今天是地球的六一儿童节,阿斯加德小镇的奥丁森一家要去迪士尼玩。

真难得呢,奥丁森先生们竟然愿意带调皮的斯雷普尼尔和黑锅侠啊不对黑锅神摩迪出门,还是去游乐园玩。

两个小孩子会给他们的爸爸们找些什么乐子呢?还是他们的爸爸们会把他们暴打一顿呢?


游乐园里的两位奥丁森小盆友正在吵架ing

斯雷普尼尔:我今天真幸福,我一定是爸爸最爱的小孩!

摩迪:我才是爸爸最爱的小宝贝!

斯雷普尼尔:我才是!

摩迪:是我!

斯雷普:我!

摩迪:我!

斯雷普:我!

摩迪:去问洛基爸爸!

斯雷普:去就去!

两人:洛基爸爸,谁是你最爱的小宝贝!

洛基:哦孩子们,你们可真是两个小蠢蛋呢,一点也不随我,跟你们索尔爸爸一模一样。看在你们的争吵如此热烈的份上,那我就来回答一下你们的问题吧。斯雷普呢,我记得是我意外怀孕生的,摩迪则是我第一次查出怀孕的时候在阿斯加德海关口的垃圾桶里捡的。这么比较,你们说谁才是我的小宝贝呢?

两人:。。。。。 。。。。。。

洛基:答对啦,你们的索尔爸爸才是我最爱的小宝贝!

索尔:哦我的爱,你这么讲孩子们会伤心的。

两人:那我们谁才是爸爸最爱的小宝贝呢?

洛基也看看向索尔。

索尔:。。。。爸爸也很喜欢你们的。


果然父母才是真爱,孩子都是意外。


—————————————

加个链接 

正文发布啦

——————————————————

被吞了好多章。。。。而且也没有通知。。。

在吞我就贴贴吧链接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