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先生

神奇的鸽鸽在这里

<倒计时二十七天>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好倒霉好倒霉

希望倒霉快快过去

我的幸运快快来啦


正文⬇️

———————————————————————

<倒计时二十七天>

我叫叶瑛岚,今天是我生命中最后的第二十七天。

 

还有二十七天我就要死了,我还没去旅行过呢。

不过还是算了,就这几天也不够我嗨的。想找老大给我加几天,可我也不知道怎么找他。

不过在家附近游玩还是可以的。

如此这般,我就准备了吃的喝的,带着我的相机,还有八戒一家,就出发了。

目的地就是大公园!

 

我找了公园的一处空地,一半沐浴在阳光下,一半遮蔽在阴影处。

八戒的三个孩子小米花生大枣在阳光下撒泼打滚,它们的妈妈粥粥温柔的注视着它们。而八戒却像包头工一样监督我。

“我不会偷吃啦!干嘛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委屈道,”养你这么胖,都不会感激我。说好你做单身猫我做单身狗,你背着我找了女人我还没说你呢,现在都当爹了还这么对我,难道你已经忘了那些年我们风里雨里相依偎的日子了吗?我可是只有你的啊!我对你可是忠贞不渝呢!”

说着我就扑过去,我们就这样展开了日常追逐戏。

“噗——”

我闻声望去,是一名逆光男子。

“老弟好眼熟?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呢?”反正本性暴露,我也就继续发骚。

我走上前去一看,呦呵,这不是操了我的那个有钱的大帅哥嘛。

“缘分就是一言难尽呢,没想到我们又见面了。”我笑眯眯的说。

“嗯。”他点点头,看了一眼周围,”我听到这边有动静,就过来看看,没想到是你。你这是。。。”

“我带着家里人出来玩。”我指指扭打在一起的八宝粥配料三猫组,”小孩子在家闷着总归是不好的嘛。”

“你家猫真多。”

“那是八戒能生。”说着八戒就过来了,看着丫沉稳矫健的步伐和竖起的尾巴,我立马选择窜到帅哥身后,”这里可有别人在呢,你敢打我丢死你的脸!略略略略路!”

八戒白了我一眼去照顾孩子了。

我非常热情的邀请了帅哥参加我的野餐,不过看他很忙的样子,就先放他一马啦。

不过说起来我们俩真的是有缘分。

 

下午出门丢个垃圾的功夫,就被同事给逮住了,不,是前同事,因为我可是辞职了的人。

喝酒应酬到很晚,天都黑的差不多了,我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很不幸我撞到了一群人。

嗯,都是一群帅哥,不过看脸色他们很不开心的样子。

“不长眼啊?怎么走路的啊!”他们率先开口。

哎呦喂我这暴脾气,撞你们怎么了?我还不想搭理你们呢!

我没说话,看了他们一眼就准备要走。

“让你走了吗?道歉!”

“你们这种人不值得我道歉。”

我抬脚准备要走,他们就骂骂咧咧冲过来。我们一群人扭打在一起。

我他妈一个人耶!也太不公平了!

当我被摁在地上打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制止了这场单纯的暴力。我睁看眼一看,是操了我的那个有钱的大帅哥!

他刚准备过来扶我,我就迅速的扑到他怀里去,一阵鬼哭狼嚎。

“他们欺负我!”我仰起脸来给他看,”你看,打得我都流血了,还吐了一地呢!”

没错,刚刚我躺的地方,还有一摊带着酒气味的呕吐物。

哎呀喝了酒都是会吐的嘛。

—————————————

啊呀 好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