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先生

神奇的鸽鸽在这里

<倒计时开始>

刚才钉钉提示上课

吓死我了(我们基本没用钉钉上过课都是QQ微信的)

卧槽妈妈正在跟隔壁阿姨弄手机怎加好友唱歌

突然发现

我没管麦克风

妈耶吓死了

钉钉这么吓人吗什么都开着都得自己关


这章(算是一章?)有点短

今天两更叭


正文⬇️

——————————————

我叫叶瑛岚,普通男人。

我的生命进入倒计时了。

 

昨晚,我梦见了一个老头,说实话那老头长得还蛮帅的。他跟我说,你还有三十天的生命,有什么愿望快去实现吧。

信你个大头鬼哦打扰我睡觉。

可是第二晚,他又跑到我的梦里,叫嚣着要弄死我。

我才不信你来略略略略略。

然后我就被踹醒了,床边站着的正是还抬着一只脚的他。

他告诉我,如果还不相信的话就要直接弄死我。

 

好吧好吧你是老大你说了算。

 

老头,呸,老大告诉我,他会在三十天后来弄死我,叫我好好享受最后身为活着的人的日子。

那我裸奔会不会有人把我抓起来?

老大将他的脚移向了我的屁股。

评论